星期四, 四月 16, 2009

男。女

苍蝇飞过处,
留下匿名客。
朋友我问你,
是男还是女?

解析:
很感谢大家对我作品的喜爱。你们的每则留言(评论)我都有看过。


我个人认为“评论”就是给大家(阅读者)发表意见或感想的地方,所以我都不回复任何的留言,不管回复留言的目的是什么都好(辩护自我观点,建立读者互动,解答各类问题等等)。

在《苍蝇》这首打油诗中,有位匿名客(D。J)说想和我做朋友。这当然没问题啦!他/她的留言不禁让我灵感浮现,当下就做了以上这首诗《男。女》。

P/S: 想与我做朋友的读者们可电邮或MSN我(ktang523@hotmail.com) 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到。。。当两个互不相识的人要做朋友,通常问对方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你是男或女?”。

当男人问“对方”时,男性心理最希望对方的答案是“女”的,正所谓“同性相斥,异性相吸”嘛!

当对方说是“女”的,男性就会开始感“兴趣”,问题一个接着一个问下去(你住在哪?家里有谁?在上学吗?几岁啊?有男朋友吗?)

如果对方说是“男”的,别告诉我男性们会有“兴趣”问这些问题哦。呵呵。。。

这“问题”的答案真的只能有两个吗?男或女?
如果对方的答案是“不男不女”呢?哈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