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二月 01, 2009

凡事有度,过犹不及。。。

昨天我和一帮朋友们一起去“天上人间”唱卡拉OK 。那里的收费一路来都很便宜,就算在新年期间也不例外。

平时的收费如下:(会员)
2 pm 至 6 pm :四小时总共六零吉左右。(限小或中房)
6 pm 至 10pm :每小时五零吉左右。(限小或中房,大房十零吉)
10pm 过后 :每小时二十零吉左右。

自备饮料零食。周末与周日的收费相差不远。 估计小房能容纳五~七人,中房容纳十~十五人,大房容纳二十~二十五人。按房收费(举例:若你们共六个人,从下午三点唱到六点(周日),总消费共六零吉。每人只须付一零吉)

新年期间的收费如下:(会员)
2 pm 至 10pm :每小时七零吉。(限小或中房)
10 pm过后 :每小时二十三零吉。

自备零食,但不能准备饮料。(那里卖的罐装汽水325ml约RM2,1jug 汽水RM9) 

会员卡的申请只需缴交十零吉(终身)。

可拨打电话查询07-3345212。(咦,怎么写着写着。。。好像在推销打广告?!)

依据我的实地考察,这家店的优缺点如下:
优:
1)收费便宜。
2)少人打扰。(不会在你唱到正爽时,服务生敲门打搅)
缺:
1)某些小房的音响与米克峰欠佳。(中或大房都不错)
2)楼下的厢房隔音逊色。(请选择楼上)

我们从下午三点开始唱,一直唱到夜晚十一点才结帐。。。


我想喜欢K歌的朋友们都有以下这种体验吧?! 不到最后关头,绝不放下你手中的米克峰!本来以为结帐后(十一点),他们最多让我们多唱几首歌就停止播放系统。怎料唱啊唱啊唱啊。。。到了十二点还能再唱。

大家都唱得人疲累,喉咙疼,声沙哑。。。放弃的话又觉得可惜(机会难得,应该是无人进我们的厢房,所以他才让我们一直唱不停)。不放弃的话大家都顶不顺了。最后大家一致投票决定:快快回家睡觉吧!

经此一役后,我觉察到做任何事情都要有“度”(节制)。
“刚刚好”是最理想的状况。
“还不够”让人记挂怀念,想得到更多。
“做太多”让人恶心害怕,喜欢变讨厌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觉得人生短短,能“过”总比什么事都“度”来得爽!
    嘿嘿!...

    回复删除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