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9, 2009

决定

朋友好介绍,
减肥四千八。
保证三月瘦,
人瘦钱包漏。

不做U F O ,
人丑肥胖老。
誓做 S H Y ,
人瘦年轻帅。


解析:
我的朋友向我介绍某样好的产品。
整个减肥计划(减重与保健)需马币四千八。
保证三个月内能瘦下来,不复胖。
人虽然能瘦,但我的钱也跟着少了。

我不原意做U F O (Ugly —丑,Fat —肥,Old —老 )
让自己看起来丑,肥,老。
决定要做S H Y (Slim—瘦,Handsome—帅,Young—年轻)。
让自己看起来瘦,帅,年轻。


P/S:我想还是不会签该减肥配套(肉会痛),一切要靠自己的努力,得到的东西或结果才会更加珍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