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24, 2008

生命记载,生活记录

在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时,我突发奇想。。。想将每日所发生的种种事件记载下来,以供回忆与参考。在这本“随记2007”的首页是这样写道:

人类是善忘的!无论多么美好,多么痛苦,多么惊险。。。当一切过去后,一切都会被淡忘。只是偶尔想起,隐约之间才会记得有这码子事。我不想遗忘!无论生活多苦多乐,我想体会!我想回味!所以我将记载下我每天的一切一切。。。过去的生活不能让它在记忆中遗忘留白,凡走过必将留下痕迹!随记将是我生命中的见证。

现在重温当初种种,更能从已发生过的事件中吸取教训,完善自我。正所谓前事不忘,后事之师。。。今日所犯的错误若不承认并改过,必将在未来重复犯下同样的错。
在其他的记载记录当中,我很高兴终于在今年完成了“洪拳”。这本书中记录了我所学过的洪拳套路与练武心得。项目计有工字拳,螳螂奔步,齐眉棍,八卦单刀,五形拳,双人空手对拆,缠身双夹刀,佛家拳,虎鹤双形,伏虎耙,盘龙凳,铁线拳,工字伏虎拳,梅花拳,铁布衫(修炼要诀)。
未来我所要完成的作品集计有:
武究:探讨各门派的武功优缺点。
超潜:探索如何激发人体的潜能。
等等等(涵盖人生哲理,周易五行,生活常识,气功养生。。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