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11, 2008

星梦月

昨日星辰夜无语,
梦里伊人百千回。
今宵明月寄相思,
盼诉真心千万情。


朱唇轻吐曲迷醉,
曲中深情几人了。
今生誓为花中叶,
花展千姿叶常荣。


解析:
昨夜的天空布满星星,一片宁静无语。
我梦见了爱人百次千遍。
今晚高挂的明月让我不禁相思满怀。
盼望能用真诚的心来述说我对你的浓浓情爱。

你口中轻哼唱着的歌曲让我着迷。
歌曲中的深刻情感有几个人能了解。
我这一生起誓愿伴随在你身旁。
当你快乐,悲伤,忧愁。。。(花展千姿)我会一直都在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哗!
    你还是和三十几年前一样,很厉害写押韵叻!
    但是这“诗”...

    ...

    你也未免太煽情了点吧?!

    回复删除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