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11, 2008

买电脑请到Landmark

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中午一点钟,我在GIANT的电脑专卖店买下了这生中的第一台膝上型电脑。在购买之前,我到过很多间电脑店去了解其价格与硬体设备。无奈地发现到同样款式的电脑,其价格大致相同。最终选定了COMPAQ Presario CQ40 型号(Pentium Duo-Core T3200 2.0Ghz, 3GB RAM, 160GB HDD, 14.1”TFT Screen), 价格两千二百七十九零吉。当时也顺便买了Kingston Data Travel 4GB 的 USB Thumb Drive,价格四十八零吉。

几天后我到LANDMARK去逛了逛,顺道想买些电脑周边设备,如USB Hub,DVD光碟等等.赫然发现到这里卖的比外面便宜很多很多…Kingston DataTravel 4GB 在这里只卖二十四零吉,四十八零吉可买到8GB的USB Thumb Drive。 DVD-DL 外面卖一片十零吉,这里只卖五零吉。320GB的SATA EXTERNAL HARDISK 也只卖两百五十五零吉。五十片装的空DVD光碟只卖三十五零吉。价格通通便宜得吓死人。我第一个反应就是问电脑店的老板,这些产品是否水货或不是原装货,老板肯定地保证全部都是来自原厂,DVD光碟也有warranty哦 (如在烧DVD时,烧坏了。只要DVD表面无刮花痕迹,将给于一对一兑换)。

从他的口中,我才了解到由于LANDMARK店铺的租金非常便宜,所以产品自然也就很便宜。外面的电脑店也大多数从这里进货。每年在JB举办的PC FAIR (今年将在十二月十九至二十一日在PERSADA举办),LANDMARK的电脑店也都会参加,到时的优惠价格就是我现在所看到的。

除此之外,虽然膝上型电脑的价格是定价(LANDMARK的价格与外面的电脑店一样),但是有附送八至十样电脑周边设备(价值百元左右),如滑鼠,HEADSET,BAG,Thumb Drive 等等。如你选择不要的话,可获得回扣。但现在大多数电脑店会抽起这些附件,充当为其盈利。

切记!切记!要买电脑,就请到LANDMARK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