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24, 2008

我的唯一签名照

上述的签名照可是我珍藏十年的噢!虽然签名的模特儿”龄”名不经传(我不熟悉模特儿界,不知她现在是否有名气?),但我还是一如往故地好好收藏它。

得到这张签名照的由来蛮特别的。在大学的第二年时,我的室友问我是否要赚外快,他有Lobang(门路),当时就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他了。怎知第二天的凌晨四点就被他拉起来‘开工’了。我们一行人骑着摩多车到了KL的Subang机场。在机场的出境厅,我们拿着海报旗帜,高声呐喊着:“龄,龄,我们爱你!永远支持你!”当龄走出来那刻,我们一帮人争相抢着要她签名与拍照留念。这张海报签名就是这样得来的。

当时的我并不晓得谁是龄,到现在还是一样不知道。但聘请我们充当假粉丝的公司负责人称赞我们很专业,演得很逼真,每人还得了五十零吉的酬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