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20, 2009

十八年前的珍藏好书

大家试想想,你身边有什么东西已经陪伴了你十八年?直到今天还依然存在的?



这本“经穴按摩健身法”已经陪伴我十八年了。我相信它以后也能继续再陪伴我多几个十八年。







这本书是我的珍藏最爱。每当有空时,我都会再次翻阅,仔细品茗。它是我对气功学习方面的启蒙教材。在刚买这本书籍时(1990年),我依据书中所写,修炼充实气功(别名小周天或真气运行法)。几个星期后,就达到书中所述的成功境界。当时的兴奋雀跃非笔墨所能形容,不由得就对气功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。过后便开始阅读与学习相关的书籍文献,并亲自研究与修炼。

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气功书籍让人不知谁真谁假?该从何处着手修炼?

网络中五花八门的气功网站让人不知该选择哪种?修炼哪样?

若是你要从气功修炼中获得益处,切记贵精不贵多!单一的修炼一种气功功法绝对好过每样只会一点。正所谓十年磨一剑,剑出震八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