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11, 2009

改变

前夜好友效怀与我在MSN中聊天。她告诉我已浏览过我的博客。评语有三:
1)有用心经营。
2)人头照片看起来很像IC照。
3)字体很小,看得很累与辛苦。
当下尽可能做出相应调整与改变。

针对人头照看起来像IC照,它是我目前为止最帅的一张了。嘻嘻!去年好友燕燕有帮我拍过一张黑白艺术美美帅帅照(在荷塘长屋下,于登神山的旅途中),不过不知在哪?若任何人士有这张照片消息的话,请给我吧!我马上把IC照换掉。。。

关于字体那方面,每个字现在已变得像铜钱那么大。希望大家都能轻松阅读,从我的文章分享中受益。

我欢迎大家的指教批评,无论好与坏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