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19, 2009

其实真的很简单

最近我和我妹买了个防毒软件,打算安装在各自的Laptop,因为我们俩都已中毒了。
我很顺利地安装完毕,但轮到我妹时却发生了安装上的问题。原因是她之前用了AVG8的防毒软件,虽然移除了,可能还不够干净,所以导致相容性的问题,KIS2009不能执行安装程式。
我查找资料与实验了一些书中所建议的方法,如: 1)Skip Product Check 。在cmd.exe的档案中用指令叫安装程式不查找之前产品安装记录,结果不成功。

2)网络下载试用版KIS2009。若安装成功后就上网activate Registeration code。结果又失败。

3)在Kapersky网站中使用其Scandisk 功能,查找是否电脑已感染病毒,导致安装失败。结果又泡汤。


结果我妹问了她的朋友(电脑专家)怎样解决这问题。她朋友说上Kapersky的网站中下载专门移除AVG8的清除软件就行了。我晕!? 就这么简单?!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把好几本书都读完了,结果还是解决不了问题;内行人的一句话就通通搞定了。

一个问题,若是问对了人,其实真的很简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