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27, 2009

解析:注解分析

从22/1/09到26/1/09,我已经连续五天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这已创下我的“最长时间没更新”纪录。

一方面是较忙碌(要准备过年咯),另一方面是没灵感与心情写作。。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有在一些已刊登过的文章中做出些调整改变。

若是之前有看过我的“创作小品”诗篇的读者们会发现到我已经为全部诗篇做出解析(注解分析)。这样做是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诗篇中所要表达的涵义。

老实说,写解析真的蛮累的哦!当我灵感涌现时,我就能不断地创作。。。但要用更浅白易懂的语句去讲解我当初的创作较困难。我大概花了两三天时间才做完全部诗篇解析。

在这漫长的新年假期里,我将开始另一分类项目的写作《学武问道》。第一项课题是“防狼七怪招”。《学武问道》会收录我所有对武道的研究成果与分析讲解。欢迎有兴趣的人阅读并给以指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成立到如今,究竟几人进?

处处有广告,笑笑请见谅。